奥中商业协会主席格奥尔格·章格博士造访中国艺协

2020-07-18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奥方合作伙伴,奥中商业协会主席格奥尔格·章格法学博士近日就香港国安法的颁布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就此在欧洲法学界发表了重要观点。

      

      CCTV新闻联播2020年7月17日播报:国际人士认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对于维护中国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确保香港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意义重大。“奥地利奥中商业协会主席格奥尔格·章格认为,香港国安法的出台符合“一国两制”方针。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能够容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香港国安法将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定性为犯罪理所当然。”





      奥中商业协会(ACBA)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着“促进奥中两国之间经贸发展,加强双边的文化交流、合作”的理念在工作。并于2018年4月7日-12日,协助组织了奥地利有史以来最高层次的访华代表团:由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总理库尔茨带队,汇同经济部长、交通部长、外交部长和旅游部长,以及来自商贸、科技、文化、交通运输、教育等不同领域的260多家奥地利企业,赴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在访问期间到访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随后双方达成了在中奥文化艺术领域展开合作的共识。访华之际,还安排格奥尔格·章格主席参观拜访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白十源先生的坦博艺苑。(童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