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联手打造国际“文化国礼”丝路经贸文化节

2019-08-09
       2019年8月8日,中非国际商务文化论坛暨“文化国礼”丝路经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塞拉利昂大使馆圆满举办。为了更好的促进中非文化艺术交流、民间经贸发展,中艺国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非俱乐部、世界领袖联盟(中国区)共同打造国际新项目—“文化国礼”丝路经贸文化节。


       塞拉利昂驻华副大使罗杰斯,中艺国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政、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馆首席商务参赞中非国际俱乐部主席周易,中非国际俱乐部秘书长常青,世界领袖联盟(中国)秘书长、《总统有话说》创始人汪安迪,中国著名油画大师陈可之,先后就“文化国礼”丝路经贸文化节战略合作进行阐述说明并祝福。

       会议达成中艺国雅、中非国际俱乐部与世界领袖联盟(中国区)三方的战略合作,并完成中艺国雅各省市级工作站授权、名师聘任等内容。发布会过程中还呈现了我国传统艺术文化越剧、抚远赫哲族民族舞与我国现代艺术文化街舞、模特走秀的表演,多元化立体的将我国艺术文化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丝路经贸文化节”是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主,以地域、民族、时尚潮流等多元文化来带动多方经济贸易发展的系列文化活动。让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以“人文”的形式走出去,进入世界大众的视野,领略华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千姿百态。“文化国礼--丝路经贸文化节”项目主要承载四个内容:第一是丝路经贸文化节,第二是丝路经贸美丽使者代言人,第三是丝路经贸艺术团,第四是丝路经贸会客厅。



      “文化国礼”项目主要承载方中艺国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目前国内著名的艺术教育IP持有商,拥有《幼儿产业大会》、《中国时尚盛典》、《青少年儿童艺术大会》《世界模特大会》等大型展会和赛事,已经有超过8个以上的大型IP,拥有15万家以上的幼儿园、全国艺术培训机构、中小学校外培训合作的资源以及3000家以上的教育装备供应商和超过1500家的企业资源,承载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两大计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长计划”和“高级人才培训计划”,并由各省市级工作站落地,得到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以发展我国社会艺术教育工作为基调,努力创造我国艺术文化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