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党员、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l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党员、职工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119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同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展出了6000多项图片、实物、模型。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览全面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揭示了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参观中,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通过展览,大家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十年实现变革,深切体会到神州大地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升腾着希望与梦想。

 

        参观结束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参观“奋进新时代”成就展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不断推进新时代社会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辉煌、图/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