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l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 / 徐沈 摄影 / 中华



       2024 年 1 月 9 日上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 8 名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选举大会议程,会议宣读了中央社会工作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邱新建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明确了支部委员责任及分工。
         选举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邱新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总结讲话,在下步工作中,新一届支委会将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 徐沈 摄影 / 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