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新建主席与斯里兰卡大使交流并出席文旅推介会

邱新建主席与斯里兰卡大使交流并出席文旅推介会



邱新建主席一行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进行亲切交流



图中右侧为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博士



斯里兰卡舞蹈家表演富有特色的民族舞


       2月28日下午,春和景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一行,受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博士邀请,来到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与大使进行亲切交流。交流过程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帕利塔·科霍纳大使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加强与斯里兰卡政府部门合作,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在社会艺术+旅游领域密切合作,助力推动斯里兰卡国家文旅经济的发展。对此,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表示赞同并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也是中斯建交66周年,我们很愿意以此为契机,与斯里兰卡政府合作,为帮助斯里兰卡在后疫情时代,重振旅游经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的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帕利塔·科霍纳大使对此深表谢意,当即表示,邀请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派出项目考察团,乘坐4月4日由北京飞往斯里兰卡的首次航班,前去进行实地考察。为表示热情欢迎,斯里兰卡政府将安排官员专门到机场迎接。邱主席很高兴地接受邀请,并表示立刻着手安排此次重要考察活动。其后,将以此次实地考察为基础,根据当地实情与需要,与斯里兰卡政府共同制定项目活动方案,并落实到位。
       交流之后,大使热情邀请邱新建主席一行,参加以“斯里兰卡成为中国游客下一个首选旅游目的地”为题的文旅推介会。会上,大使作了精彩的主题发言;播放了介绍斯里兰卡优美风景与风情的文旅宣传片;斯里兰卡舞蹈家表演富有特色的民族舞,将推介会推向高潮。(文、图/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