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千家乐,玉兔迎新万户欢!——2023新春祝词

金虎辞旧千家乐,玉兔迎新万户欢!

献词

 

    在兔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向社会艺术界的艺术工作者及广大艺术爱好者们、社会艺术考级机构的老师们、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祝愿!

    大家新春快乐!

    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荣光。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冰雪盛会,书写精彩的中国答卷;同心抗疫,彰显共产党的卓越领导;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嘹亮号角。

    回首虎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滋养践行使命的初心,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拓展。大家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务实创新。让社会艺术的音符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恢弘交响中奏出响亮的乐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义无反顾的前行中,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新春。既然满怀自信,那就全力以赴。让我们在虎年取得的胜利基础上,更加坚定信念,勇毅前行。

    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儿艺术培训工作,培养大量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让党的社会艺术事业更加后继有人,兴旺发达,为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中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我们要进一步促进银龄艺术的发展,让每一个中老年人通过培养艺术爱好和艺术养生,都能获得更加美好幸福的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我们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在抗击疫情和本职工作上都进一步昂扬奋发,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亲爱的朋友,你有我们在,我们有你在。让我们携手并肩,在历史创造中激荡气象万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 邱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