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 不负韶华

唱响青春 不负韶华
一一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在京的共青团员和青年积极份子,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大会结束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作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民政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科技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和指导下,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希望年轻的社会艺术爱好者和社会艺术工作者们,全国的培训机构、考级机构和下属二级机构的青年工作者们,要勇于担当,忠诚党的社会艺术事业;要坚守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刻苦学习,做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做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做勇于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做严守纪律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社会艺术的发展!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机关全体团员、青年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挥洒汗水,建功立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周中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