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艺术展演》宣传片隆重推出

       看吧,这是从参加展演的全国各地校园管乐团中选出的50多个青少年优秀管乐团队。他们演奏的的行进管乐多么富有震撼力!迈开雄健整齐的步伐,表达永远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吹响嘹亮的号角,展现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成功主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团队网络(央视频)展播》活动的同时,编辑制作《“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庆祝建党百年全国校园管乐艺术展演》宣传片,歌颂我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也填补了宣传上的一个空白。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是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主管、文化和旅游部业务指导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总部设于北京。多年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以创新传播优秀文化,大力普及公共艺术,不断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己任,曾先后组织、举办过多场全国性的大型文艺活动及赛事,制作过多部精彩的宣传片。
       在本次活动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新媒体平台央视频全程携手,担当项目首选视频合作平台;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作为主办方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主要服务对象之一。通过这次活动和宣传片的制作,要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明白,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红色江山是革命前辈牺牲生命打下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聚焦广大青少年儿童,展现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表达他们坚决继承红色基因、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强烈愿望。正如这部宣传片的解说词所说:
看,红旗化作千万条红领巾,佩戴在每个少先队员胸前。
       党的事业薪火相继,让历史使命贯穿岁月!
       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让党的初心历久弥新!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有我!
       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奋斗有我!
       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未来有我!
(文/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