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7月28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前往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执勤十四中队慰问,为部队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我们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

      十四中队领导对我会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接受部队官兵的邀请参观了他们的军营,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发展、训练等方面情况,并对协会关心部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把关心关爱化为强军报国动力,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爱和重托!


      慰问期间协会党支部成员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坚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要求,抓好部队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开展扶贫解困、军民共建等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驻地部队官兵表示,当前全军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履行职能使命,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军民的鱼水情谊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围绕大局、服务人民,加强训练、拥政爱民,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成果,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家们给官兵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体现出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巩固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同时书画家们用饱含激情的笔墨,为人民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谱写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情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