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现场

        人民网巴马9月10日电 (记者庞革平)9月7日—9日,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办,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协办的“儿童艺术启蒙工程”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在巴马瑶族自治县第四小学举行,同时为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捐赠了31套价值61万元的《数字化音乐系统MIDI作曲音乐教学软件》,完成全县中小学校数字化音乐教学全覆盖。

        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山帝在致辞中表示,向热心助力于县艺术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师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用丰富的学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多年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始终秉承“立意发展,回报社会”的基本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致力于边远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艺术教育的提升和发展,承担着关注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扶贫、促进城乡教育平等等诸多公益责任。”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贫困地区音乐教师的业务素质,开阔音乐教师视野,提升音乐教师专业技术水平,适应新时代数字化音乐新课程教学和各项艺术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培训坚持以新课改理念为中心,促进教师提高数字化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