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儿童音乐启蒙工程项目组受邀参加“我们一起共享”华侨主题年会,与海外华侨、外国使节、相关领导共同传递爱的希望。活动现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原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展示了社会各界为儿童音乐启蒙工程义捐的藏品、书画、工艺品等。

 (图为义捐展品)
 (中华第一瓷尊“炎帝丹青尊”由高级工艺美术师、毛主席用瓷的主要设计者邓文科设计,曾受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先生和中国画坛大师黄永玉先生的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我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艺术家李元华老师讲述了儿童音乐启蒙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即兴演唱了《南泥湾》、现代京剧《龙江颂》的精彩片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卢祖荫、韩国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张镇喜、韩国华商代表梅福生、泰国云南商会会长杨源辉、匈牙利经济部副主任朱云平、马来西亚华商洪桂花博士、法国爱国华侨戴维新董事以及马达加斯加华商李耀民总裁等各界华商代表对我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赞赏和支持!

   
我会副主席李元华在活动现场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女弟子王新燕教授现场表演歌唱书法,在歌曲《中国微笑》的演唱过程中完成了“大爱无疆”的书法作品,并当场将该作品捐献给儿童音乐启蒙工程。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名誉主席、美籍华人黄民先生为表示对“儿童音乐启蒙工程”的高度肯定以及支持,当场认捐该幅作品,所捐善款将为儿童音乐启蒙工程献出一份爱心和力量。
我会秘书长秋天与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名誉主席、美籍华人黄民
    通过此次年会活动,“儿童音乐启蒙工程”获得了广大华商的支持与鼓励,并在华商圈中产生巨大反响,希望未来我们的爱心公益事业能够远走越远,在更多的领域内获得肯定,让大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