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举办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10时,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为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观看仪式后,大家深受鼓舞,同志们眼中噙着激动的泪花。在党支部举办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正是有“渡江英雄”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等这样无数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埋头苦干,才赢得新时代祖国的繁荣富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优秀”为标杆,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向获得七一勋章的英雄们学习,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责任为担当,以热爱为动力,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群众纷纷表达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
       百年征程兴伟业,英雄辈出创辉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说:“七一勋章”获得者是时代的标杆!英雄来自人民。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以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奋斗姿态,成为一面又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给人们带来巨大的鼓舞。他们的英雄风采让人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创造惊天动地成就的磅礴力量。鼓舞着全党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英雄们的先进事迹中接受灵魂洗礼,自觉主动发挥行业引领者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开拓,勤奋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文/周中华    图/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