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主题报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共同见证历史时刻,一起感受伟大祖国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主动学习会议要领,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立己铸己,开拓进取,服务奉献,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协会将继续发挥社会艺术引领和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国际交流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有效激发社会活力,不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文/辉煌、/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