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6 月 28 日上午,中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支部工作,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王培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l
       6 月 28 日上午,中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支部工作,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王培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邱新建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成绩,认真总结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对标,突破薄弱环节,突出常态长效,全面巩固推进支部工作,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办法》等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全体党员集体表决,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人选、计票人人选。大会提议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杨春晖、王培洋、张大欣三位同志拟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中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杨春晖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明确了支部委员责任及分工。
       
        选举结束后,新任党支部书记杨春晖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讲话,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与支部各位委员一起,携手并肩、共担重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协会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狠抓长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培洋同志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 决心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紧密团结,依靠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 全体党员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为人楷模,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期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保持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作风,发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守望初心,精诚团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