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举办“首都银龄表演艺术家 建党百年百人方阵展演各方阵团队长座谈会”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举办“首都银龄表演艺术家

建党百年百人方阵展演各方阵团队长座谈会

 

       2021年5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总部基地,北京中乐六星酒店宴会厅里,欢声笑语,人声鼎沸一一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在这里举办“首都银龄表演艺术家建党百年百人方阵展演活动各方阵团队长座谈会”。来自京城各区县社区的代表,各艺术表演团队长,汇聚一堂。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和众影视CEO全鸿锟、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春晖、秘书长陈秋兰、CAA银龄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文风,以及首都银龄表演艺术家建党百年百人方阵展演活动各方阵团队长出席座谈会。杨春晖书记主持座谈会,并代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向参会的首都银龄艺术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的各位母亲,表达母亲节的真诚祝福!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序幕。

  座谈会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推心置腹地与大家谈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百年华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结合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发起举办“京城银龄颂祖国 建党百年尽朝晖——首都银龄表演艺术家‘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百人方阵大展演”活动;并将把精彩的展演场面录制成精美感人的视频宣传片。表达广大中老年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豪迈情怀。参加百人方队展演的首都中老年人,都曾用辛勤的汗水,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写下精彩豪迈的一笔;都让自己的青春绽放以人民为中心宗旨的绚丽花朵;都让个人的命运与时代的潮流融汇成生命永恒的大海。正是对党的忠诚,对民族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对胜利的信心,才让参加百人方阵的银龄艺术爱好者们始终保持着朝气蓬勃的年轻心态,热烈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群众性艺术活动方式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事业成就感、生活幸福感、人生价值感,感谢党的恩情,讴歌党的伟大。并发挥首都中老年人的表率作用,激发全国所有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热情鼓励银龄艺术家永远跟党走

和众影视CEO全鸿锟代表北京和众运输集团总裁、酷车小镇镇长、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总制片宋少波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团队长、向所有表演团的团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真诚谢党恩,衷心表祝福。座谈会进入重要环节,和众影视导演、本次活动执行导演关天虹同志向大家热情讲解视频宣传片的录制规则及要求,并就如何拍好视频宣传片、如何更好地表达群众对党的真诚热爱,与各方阵团队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情互动。每一位团队长都代表一个具有独特艺术形式的百人方阵,寄托着100多个中老年队员殷切的期望。他们提出的一个个疑问都得到圆满化解,他们献出的一个个精彩建议都被认真接受。大家敞开心扉,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心情舒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座谈会成为了群情激昂的励志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刻苦地排练,高标准严要求,不仅要拿出精彩的百人方阵表演节目,而且要积极配合拍摄制作出优秀的视频宣传片,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一份厚礼。

 

 


与会者纷纷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三 合众影视导演、本次活动执行导演关天虹与大家互动

座谈会在全体到会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文/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