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梅一行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考察访问

       3月13日上午,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梅一行到访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进行考察,受到邱新建主席的热情接待。期间,双方就共同举办“建党百年葫芦丝红歌演奏”活动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晓梅女士介绍了德宏州艺术发展及活动举办的地缘优势、环境优势、民族融合及文化传承优势,并强调德宏州是葫芦丝艺术的发源地,在民间有大批的葫芦丝艺术爱好者、演奏家。德宏州将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利用独特的地缘优势和文化沉淀,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并顺应开发开放的新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该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应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府邀请,我会邱新建主席,将于3月中下旬赴德宏州进行实地考察。邱新建主席表示,葫芦丝艺术的传承与发展离不开德宏的保护与推广,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愿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合力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葫芦丝红歌演奏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杨春晖      图: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