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战

我会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战


       当前,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因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抓细抓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所属各个部门和二级机构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向全体会员发出号召,不折不扣地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走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一直以来,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领导下,初心如磐,勇于担当,始终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爆发之初,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组织全体员工自发捐款,积极有序组织相关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昌平区教育系统,捐赠共计二十余万元医用防护口罩、84消毒液等;为响应民政部《关于充分发挥全国性社会组织作用,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精神,带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出倡议,助力湖北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2020年,开展中国社会青少儿绘画艺术作品网络征集展示活动,并于2021年4月8日武汉解封纪念日,在武汉举办“童心童画•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社会青少儿绘画艺术作品网络征集展示”公益画展,歌颂伟大的抗疫英雄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广受好评,并荣获“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特别贡献奖”。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邱新建主席,要求协会全体会员和全国各地的社会艺术爱好者、社会艺术工作者,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耐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线上线下齐发力,凝心聚力抗疫情。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不给社会添麻烦,坚持佩戴口罩,坚持做核酸,坚持无事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同时努力做好在岗工作、居家办公和网上办公,充分发挥主动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推动党的社会艺术事业的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文/周中华)